我第一次寫文,寫得不太好。請大家給點意見。

 

第一章

在神話高中大門前,站著一個女生。她留著一把長長的,帶自然捲的黑髮,在耀眼的太陽照耀下,又有金金啡啡的光芒。她穿著一件印有<music is my life>字樣的白色短上衣,牛仔短褲,加上一對有渦釘的短靴,完全散發出酷酷青春少艾的魅力。

 

"神話高中?應該是這裡了吧!" 女生用熟練的普通話自言自語。

不好意思,請問您認識宋宇彬嗎? 碰巧有神話高中的學生經過,女生就用她爛爛的韓語問。

你這女生是誰呀?竟然敢直呼宇彬前輩的名字? 那三個女學生兇兇的說。

 

女生還沒理解完女學生的話,她就被推開了。

 

這女生是誰? 她叫金智妍,台韓混血兒,爸爸是一心會台灣分支的主持人,是宇彬爸爸的得力下屬。這次智妍來韓國,是因為她爸給了她一個任務,也順便來韓國去玩玩。

 

在智妍被推至往後倒的一刻,突然有人從後抱著她腰,好讓她不被推倒。

 

宇彬前輩!!! 那三個女學生看到那個人就瘋狂的尖叫。

 

原來抱著智妍的人就是她要找的人 - 宋宇彬。

 

你沒事吧? 宇彬問。

沒事 智妍還沒回過神來。她看著面前這張像天使一樣的臉,心想難怪會迷倒那麼多女生。

你就是宋宇彬!太好了,終於找到你了! 她站穩的說。

 

說完,智妍就在她背包拿出一封信。

 

這封信,給你的。 她把信遞給宇彬。

你該不會是來送我情書的吧?!

什麼?情書?你想太多了吧?請你看清楚信上面的印章吧!

一心會? 宇彬一眼就認出這是一心會獨有的印章。 你是誰?

我?只是個送信人。現在我任務完成了,拜拜。 說完智妍就轉身離開。

 

宇彬啊!這女生還蠻可愛的!而且還不用敬語跟你講話! 易正搭著宇彬的肩說。

我也不知道,我沒見過她! 宇彬一直看智妍離開的背影。

對耶,這信. 易正提醒著宇彬。

對喔,我差點忘了。"

 

宇彬把信打開。

 

以下是信的內容:

宇彬少爺,因為這事非常緊急,可又必須要秘密進行,所以只好托我女兒智妍送舍給您。台灣分會這邊有急事,要盡快處理,但又不想驚動正在休養的會長,所以就拜託少爺來台灣一敞。

另外,因為要說服智妍幫我送信,我答應了讓她在韓國玩三天再回來,但因為智妍比較不懂事,想要請少爺照顧一下她。 金叔叔 上

 

台灣那邊有事要我過去處理一下。

糟了,那女生.. 這時候宇彬才想起智妍走了,怎樣幫金叔叔照顧她?

那女生怎麼了嗎? 易正問。

我要幫忙照顧一下那女的,可她走了,我如何照顧了啦? 宇彬向易正解釋。

我想那女的應該不需要被照顧吧!看起來好獨立! 易正以他對女人的了解去分析。

 

另外一邊,智妍離開神話高中後就開始她的韓國之旅。智妍去了弘大、明洞等瘋狂購物,又在路邊小攤大吃。就這樣,智妍大吃大買了一整天。

 

好累喔! 智妍拿了大大小小載著戰利品的袋子坐在噴水池旁。

欸,對面那間CLUB好像很不錯耶!來到韓國,不到這裡的CLUB玩一下,也沒意思吧! 智妍心想。

 

智妍把手上的戰利品找快遞公司送回台灣去後,就馬上去那間CLUB。

這裡還真的不錯那! 智妍心想。

來一杯Around the World! 智妍叫了一杯酒後,就站在吧台前隨著音樂搖晃。

 

另一邊廂,F4四人到他們常去的CLUB消閒時間,而這CLUB就是智妍去的那一間。

宇彬,先不煩台灣的事了啦!反正你金叔叔會先處理的!不是嗎?"見到宇彬一臉煩惱,俊表就說。

我想宇彬不是在煩惱台灣的事,是煩那個叫智妍的女生吧?"易正最懂宇彬,怎麼會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耶。

竟然能讓我們F4的宇彬這麼煩惱,這叫智妍的女生還真厲害欸。 智厚說。

我的事沒關係了,喝酒吧! 宇彬知道兄弟們都很關心自己,可又不想破壞氣氛。

 

嘿,美女,之前沒見過你,你第一次來嗎? 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搭著智妍肩搭訕。

要你管? 智妍一手甩開那男子的手。

我是看在你長得不錯才想要請你喝酒,不然本少爺才不會跟你講話。你最好乖乖聽我的,不然…”

(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